close

第一次踏上花蓮這塊土地

真是太多太多令人驚喜的人、事、物

經過短暫的三天兩夜,我想  我愛上花蓮了!

 

第一站-慈濟靜思精舍

IMG_0293      

完全是個沈澱心靈的好地方^^

才剛踏進門口,就有師兄師姊帶著微笑歡迎我們

令人不自覺的也以微笑回應他們  

 

第二站-柴魚博物館

IMG_0320 

其實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

原本以為會展示各種柴魚及製作方式

可是進去就是看到好多水族箱,還以為踏進小型海生館了

 

第三站-七星潭

IMG_0354 

如果問我說下次再來花蓮是為了什麼,我可以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

因為這片海!

第一次看到如此平穩、寧靜的海面,雖然海底下可能是波濤洶湧...(爸爸有說東部的海不可以下去玩)

很想拿著一本書,在一堆圓滾滾的石頭中坐上一整天

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、遙望著沒有盡頭的大海

彷彿被海浪沖刷過的石頭其實是自己的心靈

 

第四站-花蓮紐約民宿

IMG_0402 

9月份才剛開始營業的一家新民宿

真的覺得我們應該是它的第一批客人

大門用的是一般大樓用的嗶嗶卡,踏進屋子前還要先換室內拖

我們住的6人房也很寬敞,還有很大的陽台可以看景

可惜陽台旁邊有住家在施工  都被擋到了

隔天早上還有提供免費的早餐,每個人都有中西式各一套

整體給我的感覺是很乾淨,隔音效果也很棒

給它一個讚^^

 

第五站-松園別館

IMG_0464 

其實我沒有進去那棟房子裡面看

只有在外面拍拍建築物跟大樹

這旁邊也看得到海,不過有點距離

 

第六站-太魯閣國家公園IMG_0539 

太魯閣裡面有好多好驚人的景色,我沒有一一拍下來

可能因為颱風剛走,水都灰灰髒髒的

希望下次來可以看到更美的太魯閣^^

 

第七站-花蓮遠雄飯店

IMG_0623 

在這裡吃了一套又貴又不太好吃的下午茶......

不過這裡的景色真的很棒

後面可看山,前面可看海

就當作是花錢買景吧

 

第八站-花蓮煙波飯店

這裡我就沒拍照了

當時只覺得飯店應該都差不多吧,沒什麼好拍的

雖然我們的房間是面海的

但是有被前面的建築物擋到,整片落地窗大概只有三分之一可以看到海

 

第九站-慶修院

花蓮的太陽快把我們燃燒殆盡

迅速的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

 

這三天也有吃了很多花蓮有名的小吃

來成排骨麵-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...沒什麼味道,不是我的菜

廟口紅茶-紅茶要現場喝才好喝阿!!!而且還要配西點

公正街包子-小籠包的肉吃起來甜甜的,而且煙波飯店的早餐裡居然有它...

五霸包心粉圓-焦糖冰很特別,可惜料有點少,重點是店員是小帥哥^^

炸蛋蔥油餅-頂著大太陽排了一個小時的隊才吃到...現炸的果然好吃,不像饒河街夜市的蛋跟餅會分離XD

還有自強夜市的現榨果汁、棺材板等

 

雖然好吃的很多,但讓我最愛的還是七星潭阿^^

下次一定要在那邊看看日出!

arrow
arrow

    阿咖哩不是怪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